Nokia 9即将发布,起步或为6GB运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6-19 11:43:0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9日消息  就在一个月前,有关Nokia的消息还接连不断。但随着各大国产旗舰机的发布,Nokia转眼就被忘记。虽然犹如一个过气的网红,大家都不再关注,不过该发布的手机还是会如约发布。

    1497749524121 副本

    此前备受期盼的Nokia9马上就要出现了,它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按照此前的惯例,发布会也就在这段时间了。作为Nokia今年的旗舰,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后置双1300万摄像头、采用黑白+彩色双摄方案、5.2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金属一体化机身。

    据悉Nokia9将会出厂预装安卓7.1.1,不过后续肯定会升级为安卓8.0的,而且定然会比国内手机厂商的速度快。除此之外,IP68级防尘防水、Type-c接口、3.5mm耳机孔也符合主流的配置要求。

    1497749527989 副本

    原本Nokia9是有4GB运存版本的,代号为TA-1004。不过HMD宣布取消这一型号的手机,换以TA-1012。根据外媒报道来看,HMD之所以放弃4GB运存版本的手机是因为经过测试之后,4GB对驾驭多任务有些力不从心。所以Nokia9的优化并没国产手机好喽?

    听闻Nokia9定位高端机型,将三星S8和iPhone8视为对手。不过Nokia9只是配置占主流,在外观设计(全面屏)上并不占优势,消费者会如何选择还不得而知。当然,在此前三星S8未发布的时候,Nokia9的呼声还是很高的。中国有着不少诺基亚的粉丝,不清楚这会对Nokia9的销量有帮助么?有分析表示,Nokia9的售价约在700美元左右,即4800元人民币

    20170605_081628_431 副本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