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市场空间前景无限,ivvi有望引领裸眼3D手机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20/13:11
  • 近日来一篇《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在手机行业内传播的沸沸扬扬,此报告由专注于移动通信行业研究的专业机构赛诺发布,专业度极高。报告中指出:未来三年将会是裸眼3D快速发展的三年,裸眼3D将会形成完善的产业生态体系;裸眼3D显示技术的应用重心将逐渐由电视向手机、笔记本扩展

    微信图片_20170620115138 副本

    提起3D技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早之前就有3D电视在市场上售卖,用户只需戴一个红绿眼镜就能满足观看3D电影的需求。但这种落后的技术不仅麻烦而且亮度过低,长时间观看很容易伤害到人们的眼睛。随着时间的发展,各种各样的3D技术被普及开来。目前国内手机中最为先进的莫过于ivvi使用的柱镜光栅裸眼3D显示技术。

    56faa22c11dfa9ecb1792f0a68d0f703918fc106 副本

    若论及发布裸眼3D手机的时间,那ivvi并不是最早的一批。不过ivvi凭借超多维在裸眼3D领域内十年来的技术积累,拥有着国内最好的裸眼3D显示技术。尽管此前就有国内厂商已经开始布局裸眼3D手机市场,但稀缺的3D资源成了它们的短板,并不出色的体验更是给消费者留下了反面的印象。如今裸眼3D即将踏入发展的高峰期,ivvi有望扛起国内裸眼3D手机发展的大旗。

    微信截图_20170620130409 副本

    据赛诺的报告称,裸眼3D行业潜在市场空间超过五千万,而裸眼3D手机将处在主要地位——预计未来全球手机领域盈利空间为300—500亿元。ivvi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推出了首款裸眼3D产品ivvi K5,它有着亮度高、不眩晕、可视角度高,2D/3D显示切换等优势,一举打破了消费者对裸眼3D这一技术的固有印象。有消息称,ivvi还将在下半年发布第二代裸眼3D手机,新一代手机将可以直接拍摄3D图片和视频。

    微信截图_20170620130320 副本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市场上的VR技术已经迅速崛起,这让裸眼3D技术再度得到重视。此外,现在的屏幕显示精度、制作工艺良品率、3D资源丰富程度都不可同日而语。作为3D产业发展的终极方向,裸眼3D抛去了3D眼镜的限制,只需一个设备便能享受到3D的视觉观感体验。在这一点上,ivvi手机的技术积累更雄厚、视觉体验效果更好,毫无疑问,ivvi更有望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扛起裸眼3D的大旗。

    005Rn4plgy1ffg31vzvcbj312w0le432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