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将在2017年迎来飞速发展 ivvi手机有望扛大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20/15:01
  • 相比于普通的屏显技术,裸眼3D拥有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尤其是在手机同质化发展的的今天,裸眼3D更是以其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与合理的市场发展逻辑,迅速吸引了众多眼球。那么,在未来一段时间,裸眼3D技术又会有着什么样的惊人表现呢?

    t011a49684acd950658_副本

    日前,专注于移动通信行业研究的专业机构赛诺发布了《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报告指出:未来三年,3D会形成完善的产业生态体系;3D显示技术的应用重心逐渐由3D电视向智能手机、笔记本扩展。

    在报告中,赛诺提出了“裸眼3D是3D产业发展终极方向”的观点。该观点认为,裸眼3D解决方案的市场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将会成为下一个智能硬件普及的黑科技。对于裸眼3D行业的未来发展,赛诺给出了自己的预估。赛诺报告认为,3D行业潜在市场空间超五千万,预计未来全球手机领域盈利空间300-500亿元。并且,裸眼3D手机将占据主要地位。

    QQ截图20170620145014_副本

    事实上,手机厂商对裸眼3D的兴趣早已有所显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国内知名手机厂商ivvi手机。早在2016年年底的时候,ivvi手机就已经携手国内智能计算机视觉公司超多维成立了新ivvi公司,全面布局视觉生态体系。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ivvi手机推出了携手超多维公司后的首款裸眼3D手机K5。该机主打裸眼3D功能,配备了一块由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幕,无需借助专门的裸眼3D眼镜,仅仅通过肉眼就可以体验到裸眼3D技术带来的酣畅表现,同时还可以实现2D到3D画面的自由切换,带给广大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QQ截图20170616110449_副本_副本

    有消息表示,在ivvi裸眼3D手机K5之后,ivvi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裸眼3D手机。相比一代产品,新一代的裸眼3D手机除了支持酷炫的裸眼3D技术之外,还可以直接用于拍摄3D图片和视频。

    对此,有行业人士表示,随着VR技术的不断成熟和3D内容的日趋丰富,裸眼3D技术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迎来全面爆发。作为最早发力于裸眼3D技术的手机厂商,ivvi手机拥有超多维公司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和实力,必然在裸眼3D发展的道路上扛起大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