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国行版Moto Z2 Play或将搭载ZUI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20/15:34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0日消息  早在今年四月底的时候就有消息表示ZUK将会被联想放弃,而ZUI则会在Moto身上继续自己的使命。如今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眼看其它厂商的旗舰机型已经纷纷发布,唯独ZUK不见动静。由此可知,ZUK这一品牌是真的被放弃了。

    1493258418612 (1)

    网上也有消息称联想不会再短时间内放弃ZUK,而且还放出了ZUK Z3的谍照渲染图。不过笔者认为这很有可能只是ZUK的粉丝一时的心血力作,可信度并不高。毕竟ZUK的牌子虽然并不太响亮,但它性价比的实质可是毫不含糊,有粉丝对其念念不忘也就不难理解了。

    005GOYFBgy1feteouq3tsj30go0afjsh 副本

    书归正传,在没有官方消息之前,且不提ZUK究竟会不会出Z3,但ZUI却是实打实的用在了Moto身上。近日一微博网友@家戈发布了一组谍照,照片中显示Moto Z2 Play搭载的是ZUI,完全不同于此前国行版的定制系统。

    be33c1e8675d8ea3c444890bac1ca92c 副本

    Moto Z2 Play依旧是一款模块化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发售。目前已经能在海外市场购买,64GB版售价499美元。与中国多种多样的定制化UI不同,大多数海外手机都在使用原生的Andriod系统,Moto Z2 Play海外版自然也不例外。但国行版本则有些许不同——Moto Z和Moto Z Play国行版虽说是用的定制化系统,但除了图标重绘、定制化服务之外,几乎与原生安卓没有差别。此次Moto Z2 Play国行版启用ZUI,不知道会不会带来不错的反馈。

    d08273f0-54ba-11e7-ae25-37a721bad8f1 副本

    目前Moto Z2 Play国行版还未发布,价格猜测为3299元。就性价比来说,Moto Z2 Play显然不像ZUK系列那样充满诱惑力,但模块化的设计、超薄的机身、不错的续航也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