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真机模型曝光,不是后置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21/10:08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1日消息  此次苹果公司发布的十周年纪念版手机,它的名字不重要、配置不重要、搭载的系统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设计、它的外观、它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安置在何处。

    如今iPhone8的真机模型已经曝光,尽管它的真实性无从求证,但模型与之前的渲染图以及近来网上流传的iPhone8保护壳都不谋而合,想来可信度也是极高。

    9846815ely1fgs8gc6sspj20qo0qo0uw 副本

    从正面来看,iPhone8与其他手机厂商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均不一样。底部去除了圆形Home键,三面采用窄边框设计。上部最为特殊,听筒、摄像头、已经其他两个传感器采用下沉式设计。尽管占用了通知栏,但两边的屏幕依然能够显示信号、电量等信息。这种异形屏幕不但制造成本大,更换起来也是价格不菲。

    b4a56101ly1fgsio3t5ovj20qo0zkn1y 副本

    从背壳来看,iPhone8的背面异常简洁,除了竖状的摄像头之外什么都没有。不过笔者猜测是后面的Logo对整机没有什么影响,所以干脆舍去不做。iPhone8是后置双摄像头,中间的那个开孔是闪光灯。老实讲,这种设计实在欣赏不来,莫非苹果公司有不得已的原因才这样设计?

    b4a56101ly1fgsio4ax69j20qo0zkn18 副本

    除此之外,iPhone8的扬声器依旧是开在底部。中间的电源线接口颇像Type-C的样子,但Lighting接口其实也长这样,想想还是沿用Lighting接口的可能性更大。

    b4a56101ly1fgsio4i9sfj20qo0zk0xw 副本

    三张图中并没有显示iPhone8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安置在何处,但既然背部没有标识,那肯定不是后置指纹解锁。原因也很简单,目前需要这些模型的莫过于第三方配件厂。如果真机模型没有标识出来,那生产出的保护壳岂不是全都毁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