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圈大V为一加5正名,OPPO R11惨遭躺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22/13:2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2日消息  可能是“机”红是非多的原因,一加5刚一发布网上就有着不少负面的消息,其中说一加5与OPPO R11相像的网友最多。要说背壳设计确实差不多,但拿在手中的区别可是大了去了,绝不至于一模一样。  

    QQ截图20170622130908 副本

    可惜的是如今一加5刚刚发布,虽然卖出去了一些货,但很难见到身边的朋友们在用。把玩不到真机的情况下,仅从图片上来看确实很难反驳这一观点。且不提网友们的纷争,就连微博大V也在或褒或贬。作为手机圈的金V,@摩卡RQ的一段微博却着实让OPPO感到了什么叫做躺枪。

    微信截图_20170622131507 副本

    虽说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所以现在知道这两款机从内到外压根是两个不同的设计,什么换壳机,换logo机都是扯淡。 但论证的过程着实有些尴尬,确定这些内容不是在黑OPPO R11?

    没有疏油层、没有Type-C、没有NFC、使用的是emmc5.0——这下子知道的不知道的现在全知道了。想想华为在P10面临的疏油层事件多么轰动,如今OPPO R11竟然也没有喷涂疏油层,不清楚会不会引起第二次“战争”——毕竟屌丝才不洗手,屏幕脏了说明什么,说明手脏了,手脏了还不去洗,怪屏幕没有疏油层。

    要说一加和OPPO的关系那是极为密切,之前@潘九堂还在微博上指出虎哥在发布会上的演讲一点都不本分,暗讽了自家亲哥OPPO R11。作为@潘九堂的“婊弟”,转眼就在微博上拆“婊哥”的台,这样真的好么?

    微信截图_20170622115028 副本

    总的来说,如今手机同质化严重,虽想推陈出新却也不是件易事。不过保留自己的风格,延续自己的设计理念,这才是一个系列手机应该做的事情。抛却个人审美观点带来的不同,一加5的背壳设计确实和之前的大不一样。如果你要提边框棱线,那笔者又有什么办法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