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Moto Z2 Play国行版发布在即:配置感人,售价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23/10:52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3日消息    联想在进行品牌资源整合后,为Moto官网采用了全新的域名。欲将以Moto在高端市场和竞争对手展开较量。昨天,联想官方宣布了曝光已久的新机Moto Z2 Play国行版的发布消息,将于本月27号在Moto官网已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推出。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8195704865&di=dda9d5d4928cef21768f6d1a53dda28c&imgtype=0&src=http%3A%2F%2Fn1.itc.cn%2Fimg8%2Fwb%2Fsmccloud%2Frecom%2F2015%2F09%2F13%2F144211602343965572

    从推出的Moto Z2 Play海外版的信息来看,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26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有3GB/4GB两种内存规格,32GB/64GB两种存储容量。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

    此外,还支持纳米级防水功能,配备F1.7大光圈的1200万后置摄像头,并配有16Pin触点供外接模块化配件使用。在系统方面,Moto Z2 Play将搭载基于Android7.1.1的ZUI 3.0,同时可以像ZUK手机一样支持长按Home键返回桌面,以及轻触返回、滑动切换多任务。

    s_437f34de2e5f4bc0999156bf516cb577

    目前,在发布前这款手机的国行版售价也曝光了,预计售价将达到3499元人民币。尽管Moto品牌有其固有附加值并将主打高端品牌, 但是这样的硬件配置搭配这样高的售价实在不具备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Moto Z2 会先在美国上市,其国行版本会在9月份在国内发售。 然而联想欲将倾注全部资源优势,打造Moto品牌来抗衡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巨头。光是靠消耗消费者仅有的情怀是不够的,还要有足够的软硬件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