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之后曝华为/小米也要搭载3D镜头 ivvi却已经走在了前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23/17:01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3日消息 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iPhone8除了全面屏、无线充电,来自供应链的消息还显示,iPhone8将搭载一种最新的3D感测镜头,近日又有消息传闻,除了iPhone8,华为和小米也都在准备在下半年发布的新机上搭载3D感测镜头。

    近日,微博用户@冷希Dev,在微博上称,下半年智能手机新亮点将会是3D感测技术的应用,该技术可进一步完善虹膜识别、脸部识别功能,弥补部分全面屏手机指纹识别体验的不足,甚至还可以支持3D自拍等领域。

    d894ebf0bf5fc47d8b3e05b22b466c53

    他表示,目前3D感测镜头已经出货,除了供应给苹果之外,华为和小米也将采用,率先使用的产品很可能是下半年的华为Mate系列和小米MIX2代。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手机厂商ivvi却在今年上半年,已经率先采用了类似于这一先进技术。据悉ivvi在去年12月投入超多维怀抱中,凭借先进的3D显示技术,4月18日发布了旗下裸眼3D手机ivvi K5。

    IMG_9563

    ivvi K5采用前置双摄像头,与传统双摄解决方案不一样的是,ivvi K5其中的一个前置摄像头,是一颗由超多维独家“人眼追踪传感器”,这颗3D摄像头,能够据用户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能够实现更加立体的3D视角,具备不眩晕、可视角广等特点。

    MS$0ISTZ$H1XVA{RHVR(2S1

    作为一部裸眼3D手机,ivvi K5还与华数、梦工厂等巨头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的3D内容。

    有消息称,ivvi手机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裸眼3D新品,新品将直接支持3D图片及视频的拍摄,据透露,ivvi手机下一部裸眼3D手机也将有机会支持前置3D镜头识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