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四川电信渠道入围top5 下半年将发力裸眼3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26/14:14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6日消息 5月17日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突然宣布,ivvi和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针对四川电信用户,将推出多项优惠购机活动。

    现在又有捷报频传,ivvi手机今天ivvi手机今天对外发布喜报称,ivvi在四川电信暑促终端订货会中,以超15万台佳绩入围集约机top5。ivvi手机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ivvi手机在四川正式进入一线品牌阵营,下半年ivvi手机将蓄力3D领域,为市场带来够震撼、有差异化、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实现品牌和收益的双丰收。

    005Rn4plgy1ffob7q7wdgj30zk0no76g

    据悉,ivvi手机联合四川电信线下渠道首发裸眼3D全网通手机ivvi K5之外,ivvi手机称,双方将在渠道合作、平台打通、全网通网络支持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裸眼3D手机ivvi K5的普及。

    496040941015005477

    裸眼3D手机ivvi K5采用了超多维三大裸眼3D黑科技,相比于之前裸眼3D手机具有亮度高、更立体、不眩晕、可视角广等明显优势,同时ivvi还与梦工厂、华数合作,推出上百部正版裸眼3D资源,让用户体验到丰富多彩的裸眼3D应用。ivvi K5作为一款明星产品,凭借差异性的创新设计,成功的上半年取得不俗的成绩。

    现在,ivvi再次与中国电信合作,上周在线下各专柜上架了主打前置柔光美颜自拍的时尚手机ivviV3。ivvi V3延续了ivvi手机科技和时尚的品牌理念,定位年轻时尚人群,主打前置1300万柔光艺术美拍。此外,ivvi V3采用了smooth设计,手感出色。

    1493269702638

    ivvi手机高铜良在此前表示,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同质化严重,而随着裸眼3D进入爆发期,裸眼3D手机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风向口,而ivvi有望扛起裸眼3D,ivvi将在下半年再次发力裸眼3D,推出第二款裸眼3D手机;与此同时,ivvi还将延续科技与时尚的传统理念,除了裸眼3D手机,ivvi还将推出年轻有活力的时尚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