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被曝刷单! 董明珠:谁买的不重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26/17:1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6日消息 最近格力推出一款名为“色界”的新手机成为手机圈的焦点,这款最新的格力手机悄然上线,而这一次董明珠没有出来摔手机,也没有沿用自己头像上开机画面,这次的格力“色界”显得很主流。

    f9392379-ebac-4c06-8427-8c85376e8859

    从强迫员工购买格力手机,到董小姐屡屡放出豪言,格力手机往往成为智能手机圈的另一番风景。这部格力色界成为新网红,让人难忘的命名,莫名其妙的销量。刚开始的时候这个手机在官网仅售出5台,此后三天里,该手机销量突然飚至3870台,一周时间已经超过5000台。对此,有网友怀疑是格力员工买的,或者格力官方聘请刷单组织刷的。

    有趣的是,评论区出现5个连号的手机评论让人不得不怀疑其刷单的可能性。

    2dO6-fyhneak9863413

    根据格力方面的介绍,色界是格力手机2代的小屏版本,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重要的是,这部手机售价3200元!对就是3200元你没有看错。与同类配备的小米5高配版、ZUK Z2相比这款手机毫无竞争力而言。

    1498097111530

    针对此事,格力方面回应称,刷单是“谣传”。至于为何会出现连号评论,格力却无法解释清楚。不过,董明珠回应:“谁买的都不重要,对于我来讲都是用户。”董小姐这话似乎很有道理,真的谁买的不重要吗?内购和抵押员工工资,成为现实。

    董小姐曾放出豪言,“华为第一,格力要做手机市场的第二。”董小姐称格力手机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而是格力生态的一部分,对于格力手机你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