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或只有两款坚果手机,锤子T3可能安排在下一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27/09:58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7日消息  老罗曾经说过今年还有一款手机,而且外观比坚果Pro还要漂亮。听他的意思,新机似乎早已经设计出来,或许连样机都做好了。锤粉们一度以为新机会是锤子T3,但业内达人@潘九堂的一番话或许让这个猜测有了新变化。

    微信截图_20170627095004 副本

    6月26日,@潘九堂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说道:“今年底,漫山遍野都会是高通骁龙845新闻,假设年底出一个835版的T3,能卖几个月呢?你们愿意花多少钱呢?你们想要锤子重复T2和M1的悲剧?先让你锤卖两代漂亮的坚果喘口气。”

    微信截图_20170627093850 副本

    从这段话中不难看到,锤子科技并没有发布旗舰的计划,反而对坚果系列情有独钟。其实也不难理解:一方面,锤子科技做为小厂商,很难拿到稳定的、大量的骁龙845处理器。在“耍猴”与骁龙835之间,还不如选择毫无供应链压力的中端机来发售;另一方面,锤子科技计划今年实现400万—600万的出货量目标。其实无论是小米或者魅族,其主要出货量都不在高端旗舰,反而是中端机卖的最为火热,所以锤子科技看好坚果系列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没有锤子T3自然令人失望,但如果T3真的做出来,搭载骁龙835的话显得落后,搭载骁龙845的话又面临着经常无货的局面。利弊权衡之下,想必诸多锤粉还是能够忍受锤子T3的姗姗来迟。

    眼看今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距离年底(公历)也不过剩余5个多月。大胆的猜测一下,或许近期就将迎来新一代坚果手机的消息。毕竟按照目前手机发布的流程来看:泄露——预热——发布会——售卖,一套流程走下来,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没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