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遭受OLED面板产能困境,备货不足或将延期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28/10:2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8日消息  iPhone8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作为十周年的献礼,苹果将把最好的硬件、最新的功能配备在iPhone8上。也正因如此,iPhone8时常传来制造不顺的消息。

    1498534972948 副本

    根据Digitimes的报道来看,因为OLED面板产能的问题,iPhone8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400万部。尽管三星狂砸90亿美元新建其它OLED生产厂,但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所以iPhone8依然面临着屏幕缺货的困境。为了避免“耍猴”类事件发生,iPhone8很可能会延期上市。

    ChMkJ1jfPT2IY5hJAAE5ybBExr0AAbRhADlRpoAATnh246 副本

    延期发货的原因也不仅仅是因为屏幕缺货,光学指纹解锁同样是一个难点。以目前的技术已经能够做到光学指纹解锁,但底下的良品率会大大降低企业的利润。根据目前泄露出来的三星Note 8的消息来看,其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这一点是大多数消费者无法接受的——至少在对比采用光学指纹解锁的iPhone8的时候,人们会更偏向于选择后者。

    c859d6cfe5dd4dabbc9185a7d9ba2d19_th 副本

    至于iPhone8是否真的会用上光学指纹解锁,目前只能说iPhone8的背面并没有安置Touch ID。相信很多人已经看到了网上流传的真机模型。据悉此模型依据富士康流传出来的消息还原而成,售价194.99美元更是从侧面证实了它的靠谱程度。至于有何人回去买它,除了苹果真爱粉之外恐怕就只有第三方配件厂商了吧。

    1498534972508 副本

    此外业内达人@潘九堂也在微博中指出,光学指纹这块,国外最先应该是苹果,国内最快可能是vivo,三星Note8应该还不会上。

    fcf087662a1f41e694c4a3467d4f2933 副本

    总而言之,iPhone肯定会是今年发布,但估计不会在预定的日期。目前人们按照惯例来推测,iPhone8将会在9月份发布。不过现在这个时间可能要推后计算了,九月份极有可能只是发布新一代iPhone 7S和7S Plu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