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赵丽颖代言!ivvi手机将发力UGC推进裸眼3D行业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28/14:2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8日消息 由中国湿地保护协会主办,广州海珠区委宣传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新华网广东分公司承办的2017全国湿地摄影大赛今日在广州举办,ivvi手机是本次活动合作伙伴,作为赞助方,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才加了此次“ivvi手机杯全球湿地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

    605870307928298340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湿地是“地球之肾”,ivvi手机十分关心湿地的发展。高铜良同时表示,时尚和科技是ivvi的品牌理念,在产品设计上,ivvi手机崇尚美和自然,ivvi所倡导的“时尚与科技”的品牌理念也与湿地生态之美一脉相承。    

    900816226991196639

    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ivvi手机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等全国5个湿地设置ivvi 3D手机体验活动,参赛者可以使用ivvi裸眼3D手机K5拍摄3D或者2D图片上传到官方邮件参加活动。据悉ivvi K5是ivvi手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可以直接的拍摄3D图片,且2D/3D之间可以自由切换,是一款成熟的裸眼3D手机。

    912637483300972339

    在活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ivvi手机高铜良还透露,裸眼3D已经进入爆发期,ivvi依托超多维技术下有望扛旗裸眼3D。ivvi手机将在下半年发布第二代裸眼3D手机,可直接拍摄3D图片及视频。他认为,目前3D领域PGC内容已经足够丰富,未来UGC内容的产生能够加速3D行业的发展。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将在今年持续发力裸眼3D创新技术,推出更加实用的裸眼3D手机,同时注重和延续“时尚与科技”的产品理念,将裸眼3D与时尚与科技相融合,推出高颜值高科技的裸眼3D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