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UGC推动3D行业发展 ivvi二代裸眼3D手机下半年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28/14:44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8日消息 由中国湿地保护协会、中国绿色时报主办,广州海珠区委宣传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新华网广东分公司承办的2017全国湿地摄影大赛于今日在广州举办,由当红花旦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作为赞助商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大赛新闻发布会,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发布主题演讲。QQ截图20170628135827_副本

    在主题演讲中,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谈到了湿地发展的重要意义。高铜良表示,湿地被誉为是“地球之肾”,具有保持水源、蓄洪防旱、调节气候等众多生态功能,对整个环境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ivvi手机十分关心湿地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628143410_副本

    在谈及ivvi手机时,高铜良则表示,时尚和科技是ivvi的品牌理念,在产品设计上,ivvi手机崇尚美和自然,试图以最本真的产品来打动用户,带给用户最完美的使用体验,这与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一脉相承。

    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ivvi手机计划在广州海珠、杭州西溪、四川琼海等5个国家湿地公园设置ivvi 3D手机体验活动。在摄影大赛期间,参赛者可以到这些湿地公园使用ivvi裸眼3D手机K5拍摄3D或者2D图片并上传到官方邮件参来加活动。

    005Rn4plgy1fh0v6ylic5j32c0340npe_副本

    除了阐述湿地的重要性以及ivvi手机的品牌理念之外,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还透漏了ivvi手机新裸眼3D手机的消息。高铜良表示,在今年下半年,ivvi手机将推出继裸眼3D手机K5之后的第二代裸眼3D手机。高铜良透露称,全新的二代裸眼3D手机,除了支持一代裸眼3D手机所支持的裸眼3D显示之外,还可用于直接拍摄3D图片及视频。

    高铜良表示,目前3D领域的PGC内容已经足够丰富。在未来,ivvi将通过裸眼3D手机来引导用户产生更多的UGC内容,同时引导PGC的内容整合在ivvi的裸眼3D平台中,形成丰富而具有吸引力的3D内容生态,以此来推动3D行业的快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