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不再挤牙膏,iPhone8将配备10 W充电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29/14:12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9日消息     iPhone的充电和待机方面一直饱受果粉诟病的地方,甚至一度被安卓手机用户暗讽为“吊瓶一族”。不过苹果用户倚着墙充电的窘况将得到改善,因为苹果将为iPhone8配备10 W充电器以实现更高效率的充电。

    1498694430956

    由于,苹果今年为iPhone8配备更大的屏幕,因此苹果将为iPhone8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那么提高充电器功率将是最快捷的途径了。另外,有网友发现在iOS 11开发者预览版的系统中,有一个文件名为“connect_power.caf”的声音文件被苹果隐藏掉了,与现在的iPhone充电连接后的声效明显不同。所以,推断为苹果为iPhone8配备了新机充电技术。

    1498694430624

    而来自巴克莱银行(Barclays)的分析师Blayne Curtis 也在一份研究笔记中,指出苹果iPhone8将配备更快的10 W充电器。并且这款充电器将以USB-C连接器集成USB-C电源芯片。这样一来,新一代的iPhone将在保留Lightning接口的同时还拥有最新的USB-C技术。

    17061814304640862

    相较于目前普遍仅为5V的输出电压,新的充电技术和10 W充电器的加入,将使新一代 iPhone8的充电速度相较于前几代iPhone有大幅度的提升。苹果也将为用户解决之前用机最大的痛点。作为用户也不用外出为充电的事情担忧了。至于这款10 W充电器充电效率到底如何,还要等其上市之后来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