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走印度,国内市场表现不佳:乐视手机陷入“生态梦”危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29/14:5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9日消息 梦想固然美好,但是与现实之间却总有一段距离,甚至是很长一段距离。也许,用这句话形容乐视手机是再合适不过的。因为对于此时此刻正处于“生态”梦危机中的乐视手机而言,梦想与现实之间可不只是一段距离。渺茫而还无希望的未来,早已使乐视的“生态梦”变得遥不可及。乐视手机或将不复存在:一路高歌的乐视为何会突然“为梦窒息”?

    1F3584C6FEA2A767DC155A6E0A0358C8_副本

    据《福布斯》杂志近日撰文,在继印度废钞令、本土手机厂商集体哑火之后,印度本土厂商不断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将集体冲高、占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半壁江山的的中国厂商再次赶下神坛。

    在印度手机厂商看来,进入印度手机市场之后的乐视手机,虽然在初期表现良好,但是没过多久时间就因为在营销上快速烧光了资金,最终不得不灰溜溜的退出印度市场。因此,对于众多印度厂商来说,乐视手机败走印度虽然难免让人有些遗憾,但其败走印度市场的行为,却在很大程度上提振了他们在手机市场重振的信心。

    246479762_副本

    无独有偶,在日前召开的乐视网2016年度股东大会上,贾跃亭的一番言论无意中透漏了乐视手机的发展现状。贾跃亭表示,由于小屏(乐视手机)出货量非常低,乐视的小屏运营没有做起来。

    早在之前就有源源不断的消息传出,因为乐视帝国的资金链问题,乐视手机或将不得不面临歇菜的危机。印度市场败走、小屏手机出货量非常低,看来乐视手机的危局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从2015年推出首款乐视手机开始,乐视就提出了打造生态手机的口号。时至今日,距离乐视推出一代手机已过去两年多时间了,乐视手机的生态梦还没有时间,却已经走向了濒临灭亡的道路,不能不让人感慨造化弄人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