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移动达成战略合作 ivvi手机将重点发力裸眼3D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03/15:4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3日消息 在裸眼3D技术的发展上,ivvi手机不仅是行业里的先行者,而且还是目前为止最大的拥护者。在去年年底的时候,ivvi时尚手机联手深圳超多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新ivvi手机,全面依托超多维公司在计算视觉领域的强大技术研发能力,提升其在产品层面的创新和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70703145522_副本

    现在,在经历了一代裸眼3D手机K5的问世之后,ivvi手机再度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以及国美、苏宁、京东、天猫等7家战略合作渠道商达成战略合作,将在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签署共同推动4G+产品规模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联手超多维是为了借助超多维公司在计算视觉领域的专利技术,那么寻求与中移动的合作又是为了什么?先是和超多维公司强强联合,紧接着又和中移动达成战略合作,ivvi手机到底憋的什么招?

    QQ截图20170703153951_副本

    对于ivvi手机不断寻求战略合作的发展策略,有分析人士分析认为,ivvi手机这是在为发力裸眼3D领域做准备。该分析人士表示,从与超多维公司并购开始,ivvi手机就已经开始了在裸眼3D领域的布局。此次,再度与中移动公司展开战略合作,目的在于加强ivvi手机与中移动在裸眼3D领域里的合作。

    从ivvi手机目前的产品构成来看,目前最热门的主打产品主要有两款:一款是主打前置美颜自拍功能的手机新品V3,另一款则是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推出的、与超多维公司合作后的首款裸眼3D手机K5。如果ivvi手机能够与中移动合作成功的话,势必会在未来带来广大用户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QQ截图20170703154134_副本

    据了解,在今年下半年,ivvi手机将推出继裸眼3D手机K5之后的第二代裸眼3D手机。根据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透露的最新消息,全新的二代裸眼3D手机,除了支持一代裸眼3D手机所支持的裸眼3D显示之外,还可用于直接拍摄3D图片及视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