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牵手中国移动共同推进裸眼3D市场 !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03/15:50
  • 上周盛大的MWC2017上海展会在上海举行,与每年年初的世界移动大会相比,这次展会是亚洲国家和地区移动通信和互联网科技领域的盛会。在各家智能终端厂商和互联网科技厂商都展示旗下最新产品或技术时,也在进行智能终端和通信技术的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170703143527

    就在上周的盛会上, 国内运营商中国移动旗下的终端公司就和 ivvi科技等战略合作厂商,以及国美、苏宁、京东、天猫等战略渠道商签署了共同推动4G+终端产品的规模化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各方以各自的优势进行战略合作,在优势互补、各取所长的基础上共同发展。

    从中国移动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来看,其中的智能终端厂商只有ivvi一家以裸眼3D技术见长,其他传统智能手机厂商也各有优势。中国移动之所以能和ivvi手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是因为ivvi手机在通信领域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曾经发明的双卡双待获得了国家奖项,全国拥有庞大的线下门店和即将布局的3D体验馆;二是因为ivvi手机作为裸眼3D领域的技术新锐,凭借超多维裸眼3D技术领域十多年的专利技术积累,已经成功完成了初代裸眼3D产品的布局,同时领航成立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

    1498124705630

    作为智能手机厂商,ivvi手机能坚持通信领域技术优势,又能在智能手机同质化时代进行创新,这两点在业内十分难能可贵。随着ivvi手机在裸眼3D产品布局步伐的加快,以及和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业内分析人士预测到,双方未来将可能在裸眼3D技术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59221fa861777~91_autow600~

    而伴随着与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ivvi手机也在不断丰富自己产品线。并以时尚与科技为理念,打造核心产品线。目前ivvi主打产品有裸眼3D手机ivvi K5、柔光美颜自拍新品ivvi V3。ivvi科技可能未来也会围绕这两个领域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170703143514

    ivvi手机发展的步伐也在加快,旗下第二款裸眼3D产品也会在今年下半年很快推出面向市场。相较于初代的人眼追踪黑科技,你更期待第二款产品拥有哪些黑科技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