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 致力于裸眼3D普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03/16:04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3日消息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在去年被超多维2.7亿入股并购之后,依托超多维深厚的视觉技术,ivvi手机成为了国产裸眼3D手机的领航者。另外,随着国产手机的同质化也来越严重,裸眼3D手机成为了智能手机的下一个风向口,裸眼3D手机将迎来爆发期。

    微信图片_20170420112254

    今年4月18日,ivvi手机正是发布上市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ivvi K5采用了超多维业内领先的裸眼3D手机,其中,ivviK5采用柱状光栅技术,搭载了一颗独有的人眼追踪传感器,备亮度高、不眩晕、可视角度高,2D/3D显示切换等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3D体验。同时ivvi手机还与华数、梦工厂等合作,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裸眼3D应用体验。据悉,期待已久的ivvi第二款裸眼3D手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新品将可以直接拍摄裸眼3D视频和照片。

    720252091337984168

    与此同时,ivvi在大力发展裸眼3D应用的同时,还同时注重延续ivvi手机一贯的科技与时尚理念,为用户打造更多高颜值高科技的时尚手机。以年轻有活力的态度,ivvi上个月中旬推出了前置美颜自拍产品ivvi V3,这款产品依旧受到年轻用户的追捧。

    微信图片_20170703155628

    ivvi手机注重线上线下渠道的整合,在线下渠道ivvi与运营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日前,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同ivvi手机等战略合作厂商和国美、苏宁、京东、天猫等7家战略合作渠道商,在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签署共同推动4G+产品规模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有分析人士认为,ivvi手机目前在积极布局裸眼3D产品,双方可能将在该领域加强合作,推动裸眼3D手机普及,此次合作契机ivvi将借助中国移动的渠道大力推广裸眼3D产品。在内容方面,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此前表示,目前3D方面,PGC内容已经足够丰富,ivvi将鼓励用户生产更多UGC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