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广泛应用《阿凡达2》将采用裸眼3D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04/16:0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4日消息 裸眼3D已经成为当前科技行业重要的发展方向,裸眼3D未来几年将迎来爆发期,将普遍应用于电影制作、人工智能、智能手机等各个领域,其中裸眼3D手机将成为未来裸眼3D产业发展的核心,ivvi有望未来扛旗裸眼3D。

    近日有消息,期待已久的《阿凡达2》将在今年9月正式开拍,并且观影体验上也会带来大的改善。有消息称,卡梅隆透露《阿凡达2》将采用裸眼3D技术,我们在看《阿凡达2》的时候可以丢掉眼镜。此外,有媒体称亚马逊手机即将推出的新品将在前置摄像头中加入retina-tracking传感器技术,以帮助其实现裸眼3D功能。

    25e5172c2e574615960f21e512a6aaa2_th

    上个月专业机构赛诺发布了《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该机构预测,未来几年裸眼3D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全球手机领域盈利空间300-500亿元。赛诺数据预测,到2021年,全球3D显示器出货量和市场规模将达到2.8亿台和83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市场渗透率将达到50%以上,市场逐步进入成熟阶段。

    智能手机将成为未来裸眼3D功能应用的主要平台之一,包括苹果、索尼、华为等手机厂商都有消息表明,将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之中,运用裸眼3D功能,实现人脸3D扫描功能,实现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手机识别解锁功能。

    720252091337984168

    在这之前,国产手机ivvi在去年投入超多维怀抱后,依托超多维的3D技术专利,推出旗下裸眼3D手机ivvi K5,相比于以往裸眼3D手机噱头大于实力的环境下,ivvi K5具有亮度高、更立体、可视角广、不眩晕等优势,成功的重新定义国产裸眼3D手机。

    视频2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在此前表示,目前竞争激烈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手机功能卖点同质化严重,聚焦点集中在拍摄场景、续航、摄影等,行业亟待核心革命性技术来改变这一现状,裸眼3D技术或许将成为智能手机一下个角逐的战场。

    ivvi手机正在积极布局裸眼3D,并且带头逐渐了裸眼3D产业联盟,在未来裸眼3D快速发展期,裸眼3D产业爆发之际,ivvi有望将扛旗裸眼3D,成为国产裸眼3D手机的领航者。据悉,ivvi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款裸眼3D手机,能够直接拍摄3D图片和视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