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屏幕组件曝光,屏占比超S8依然后置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05/10:4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5日消息     三星在前段时间推出Note FE可是并没有消费者买账,因为距离下一代Note 8推出的日子越来于近。因而消费者更多将目光聚焦于下代机皇Note 8。今天,我们就带来了关于三星Note 8屏幕和指纹方面的最新消息。

    1498706544728

    众所周知,三星Note 8将会延续S8上面的全面屏设计,但至于Note 8的全面屏具体有何变化一直是众说纷纭。目前最新爆料的Note 8屏幕组件或可以解释这个问题。从图中的组件设计来看,Note 8的屏占比明显比S8要高,机身额头和下巴已经非常窄。

    1499215545556

    有意思的是屏幕顶部的听筒、摄像头、虹膜识别传感器都被“挤压”的狭窄的横向区域内,仔细可以看出Note 8屏幕依然是带有很大弧度的双曲面设计。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Note 8整体三围尺寸达到了162.4×74.5×8.4mm,屏幕尺寸则为6.3英寸,屏幕比例为18.5:9。硬件配置上可能将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Exynos 8895处理器,并配备6GB运行内存,以及最低3300mAh容量电池。

    1499126242299

    17070510064681911

    此外,从三星第三方配件商流出的保护壳谍照可以看出,三星Note 8依然采用后置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指纹识别模块和闪光灯传感器组件依次分布在双摄像头右侧。手机两侧除了电源和音量键开孔之外,还专门为Bixby语音助手预留了按键开孔。所以期待Note 8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的可以散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