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邓紫棋众星登台,倾情演绎 MTV华语音乐盛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05/17:05
  • 近来说起国内乐坛的大事件,就非MTV华语音乐盛典莫属了。经常追星的小伙伴一定在时刻期待着这场音乐盛典。因为这场盛典将有包括范玮琪、王祖蓝、邓紫棋、李荣浩、蔡依林、张杰、黄绮珊等大牌实力歌手登台演绎。不过这场原定于7月2号的音乐盛典却因故改到7月20日举办,场地仍在深圳湾春蚕体育中心举行。

    201706141636135f34d

    时间的推迟也不影响歌迷的热情,在上月底主办方MTV还公布了第三波出席艺人名单,包括霍尊、欧阳娜娜、许魏洲、周汤豪、丁当、潘玮柏等明星。随着越来愈多的艺人加入,让这场音乐盛典释放出更火热的气氛。并且,主办方MTV还透露这次盛典的舞台、视觉设计耗资将超过700万人民币。

    对于经常追求音乐的朋友来说,MTV也一定不陌生。它定位于一个年轻人的频道,通过几十年的成长,已经成为主流音乐的顶级殿堂。MTV持续耕耘华语音乐市场,目前已经成为全球顶级的主流音乐媒体。

    mtv-logos

    而对于即将举办的全球华语音乐盛典,MTV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是不可谓不用心。对于综艺节目的赞助,国内手机厂商的动作也是不遗余力。特别是OPPO、vivo两兄弟在综艺节目赞助方面的功力也是技压群雄。但是这次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却已不见OPPO、vivo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家年轻时尚品牌—ivvi手机。

    348956846974900436

    在7月20日即将举办的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上,ivvi手机成为唯一官方指定手机,ivvi手机成为本次音乐盛典的特约赞助商,也令这次音乐盛典有其不一样的看点。因为本次音乐盛典大多为年轻歌手,这一点也和ivvi手机时尚、年轻的品牌定位相辅相成。

    成为本次音乐盛典的赞助商,ivvi手机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理念尤为重要。不管是其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还是其主打柔光自拍的ivvi  V3,ivvi手机时刻都在与年轻人的品味同在。7月20日,MTV华语音乐盛典ivvi手机与众星等你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