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 曝光,全面屏+3D感测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06/10:1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6日消息 全面屏手机成为今年各家旗舰机型的标配,今年三星Galaxy S8率先做出表率,之后的iPhone8、Galaxy Note 8、小米MIX 2等机型也将步入全面屏手机的行列,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华为也自然不能落后。

    近日来自台湾的供应链消息爆料称,华为Mate10已经在路上,并曝光了许多华为Mate10的配置细节,其中最新引人的是华为Mate10也将采用现在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据悉,华为Mate10采用的是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三星S8还会更高,屏幕供应商是JDI最新推出的LCD液晶面板,屏幕尺寸5.99寸,分辨率高达1080*2016像素,定名为“Full Active”。爆料称索尼下一代全面屏手机也将采用这一面板。

    u=3896615197,336278398&fm=214&gp=0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都知道目前流行的全面屏手机指纹识别模块成为最大难题,而最让人期待的屏内识别识别技术,目前只能支持OLED屏,看来华为Mate10将于屏内指纹识别无缘,有很大可能华为Mate10将不得已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或者彻底放弃指纹识别,提供更多安全有效的识别技术。

    3891_201707052121431j3n8

    与此同时,华为Mate10还将支持与iPhone 8相同的3D感测镜头,据悉,华为公司采购了大量的3D感测镜头,这样就可以进一步完善虹膜识别及面部识别功能。这样的做法与iPhone 8的方案比较相似,3D感测技术带来面部识别技术,同时增加对AR技术的支持。

    按照华为发布惯例,今年晚些时候,华为将会率先推出麒麟970处理器,之后不久,华为Mate10将首发上市,据爆料的消息,华为Mate10将在今年10月有望提前亮相。届时,华为Mate10将于iPhone8、三星Galaxy Note8正面交锋,在高端旗舰市场,华为Mate10能否在竞争激烈的高端旗舰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