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刚《侗》即将上演,裸眼3D技术太火爆走向舞台剧 !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06/16:05
  • 裸眼3D技术经过经过几年狂飙突进的发展, 不仅在广泛应用在电子产品领域 ,现在也逐渐走向实景表演艺术风格的舞台剧。先是在上个月底国家水立方游泳中心以裸眼3D视角上演了《鸟巢·吸引》舞台表演。 现在又有知名舞台剧、话剧导演张继刚,带来继《千手观音》之后的新作《侗》也将以裸眼3D视觉效果于7月15日-16日在国家大剧院进行上演。

    1455497955

    关于《侗》这场舞台剧,实际上是一场以裸眼3D视角表现我国少数民族侗族民族艺术的3D舞蹈诗。其进一步表现的也是我国广西柳州的人文自然风光。据悉,《侗》将运行现代裸眼3D高科技技术,来对千年侗寨的风土人情和田园金色进行表现。而舞蹈诗《侗》也将以“阳春、清夏、三秋、九冬”寒来暑往的季节交替来谋篇布局。整部作品也由于加入了裸眼3D技术将更加全景化、立体式、光角度的表现一种具有神秘特色的民族舞蹈世界。

    7761443462104890

    而整台剧也将以一个游子的视角,通过对《养根》《坡会》等十一幅侗族生活画卷的回顾,来表达游子对家乡深深的眷恋。回过头来再来看我们这篇文章的主角—裸眼3D技术,正式由于我们国家提倡科技与人文相互融合发展,  裸眼3D才能日渐在舞台剧、影视等文化产品上开花结果。

    d09e6cbb7f5e61.jpg_r_640x480x70_d9d32248

    作为裸眼3D技术诞生地的科技领域,其迅猛发展的势头已经远超人们的想象。裸眼3D技术在移动设备、智能终端、以及电子显示投影设备,等产品的应用上已经达到了非常成熟的态势。我国裸眼3D技术在今年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成果。

    像在今年4月份我国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正式成立,签署这个联盟成员的企业单位包括:天马微电子、虹软、乐语通讯、暴风魔镜、中国移动、天猫等。而领导这个联盟成立的正是国内裸眼3D领域新锐—ivvi科技。

    1491553265432

    1492584986476

    ivvi科技早在今年4月份就推出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这款手机集成了其母公司超多维在裸眼3D、计算机视觉领域十多年的技术积累。采用的柱状光栅显示技术也解决了国内早期裸眼3D产品易眩晕、显示角度窄、显示卡顿的问题。内置的3D视觉运动芯片、以及眼部追踪传感器等业界首创的黑科技。

    1492585191599

    ivvi科技也在坚定践行着自己的品牌发展规划,即从确立ivvi发展裸眼3D路线到打造成熟化、差异化的裸眼3D产品到最后成为人工智能计算视觉的领导者的三步走战略规划。最终形成以时尚、科技为理念形成一个集3D娱乐、3D社交、可视化电商、人工智能、立体化运营服务为一体的裸眼3D生态应用产业链。

    当科技飞速发展孕育出裸眼3D技术时,就注定要从智能视觉生活、人文文化发展改变人的生活,比如当你以裸眼3D视角观看舞蹈诗《侗》的时候就是这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