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逆袭中国智造再崛起:ivvi V3、OPPO R11获市场青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07/11:0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7日消息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速度的不断加快以及消费者使用需求的不断提高,一年一部精品机的产品策略早已被绝大多数手机厂商所抛弃。而曾经作为身份象征的iPhone手机,也从一款代表了酷炫、潮流、高端的魅力产品逐步走进寻常百姓家,并经受越来越多人挑剔眼光的审视甚至是嫌弃。反倒是国产机,快速的更新换代和性能上的狂飙式发展,反而更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断增长的高需求。

    20160419104165966596_副本

    日前,权威手机数据中心赛诺资讯表示,按近期的销售统计显示,增加了plus版本的OPPO R11和性价比较高的金立S10两大系列产品持续热销。与此同时,ivvi拍照手机V3与华为Nova 2P以及荣耀6A三个新品表现凸出,获得了市场的一致青睐,目前仍在持续热销当中。

    微信图片_20170707093751_副本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状况,除了国产机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也是紧密相关。一方面,中国手机厂商高歌猛进,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还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手机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拥有媲美iPhone手机的外观设计,在硬件上更是继承了安卓手机硬件更新快的发展特征,硬件配置早已远超iPhone。如此一来,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另一方面,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导致消费者的行为有了新的变化。在产品选择上,消费者不再过度关注品牌,而是需求品牌以外的东西,比如质价比,再比如品体验。不同于iPhone手机,国产机不仅拥有相当不错的产品品质,在价格上更是有着碾压iPhone手机的绝对优势,而这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

    7b627dc7ly1fhb1w7hqswj20go0b4750_副本

    ivvi手机V3之所以能够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市场的青睐,最根本的原因还在于产品本身。在外观上,ivvi V3采用的是当前消费者最为喜爱的简约设计,并且还加入了当前最为流行的微弧元素,整个机身轻薄时尚,能够满足广大年轻用户的审美;在产品功能上,ivvi V3前后摄像头均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并且还支持广大年轻用户最喜爱的智能美颜和趣味萌拍;在价格上,ivvi V3的售价仅为1599元,是大多数消费者都能够接受的平民化价格,对比5.5英寸大屏、3+32GB内存组合、3200mAh大电池,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质价比的要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