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资讯:ivvi V3与OPPO R11等新品获市场青睐热销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07/11:16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7日消息 上周权威手机数据中心赛诺发布了《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预计未来几年裸眼3D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市场逐步进入成熟阶段。在报告中,赛诺肯定了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在投入超多维怀抱之中,成为国产裸眼3D手机的领航者。

    今日权威手机数据中心赛诺资讯表示,按近期的销售统计显示,ivvi V3与OPPO R11等新品获得市场青睐,持续热销当中。来自北京赛诺市场研究公司副总经理孙琦的微博消息,近日新上市的ivvi V、华为nova 2p、荣耀6a三款新品市场表现突出。

    6月15日ivvi在深圳举办了一场了别出心裁的游艇品鉴会,发布了新机ivvi V3,与传统手机发布会不同的是,这场游艇品鉴会以“为美而来”为主题,成功的吸引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ivvi V3可谓惊艳亮相。

    1498027840470

    ivvi V3采用了ivvi备受好评的smooth设计理念,一体微弧机身,设计简约美观,圆弧侧边设计更易贴合手掌,单手握持感更佳,圆润的机身,既美观又有舒适的握感。

    ivvi V3还主打前置美颜自拍,采用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很高的解析力和色彩还原能力,能很好的捕捉到被拍人物的细微表情,V3支持还支持智能美颜和前置柔光灯,拍出你的美!

    ivvi V3是ivvi近期主推的时尚手机,延续了ivvi手机将延续科技和时尚理念这条发展线,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时尚有活力的拍照手机。现在ivvi V3在线上和线下各个专柜火爆销售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