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发布 锤子坚果Pro包揽多项第一

  •   2017-07-07/11:05
  •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了《中国移动终端产品白皮书及终端质量报告》,报告从多产品可用性、通信能力、媒体能力、用户口碑4大项、14个小项等对共计22个品牌,4个价位段的57款手机进行了评测解析。被测评的手机中不乏苹果、三星等巨头厂商产品,但最令人惊喜是,锤子坚果Pro这部2017手机圈“黑马“在多个评测项中超过了大牌厂商产品排名第一。

    首先,坚果Pro在1000元至2000元档位手机中,整机排名与华为、vivo并驾齐驱,并在产品可用性排名中仅次于荣耀排名第二。坚果Pro在续航时间、发热控制、语音业务质量三大可用性测试的细化指标中,更是超越了华为、魅族、vivo等品牌产品在1000-2000元档位名列第一。

    首先,手机网络适配能力的评定主要通过对手机语音业务(接通率、掉话率、接通时延)、数据业务、短信/彩信业务在网表现大数据的分析,反映手机与中国移动现网的适配能力,而网络适配能力对于手机用户使用体验至关重要。在通信能力大项中的网络适配能力小项中,锤子坚果Pro名列1000元-2000元档位手机的首位,超过了乐视乐Pro与360 N5手机。

    其次,中国移动在续航方面为各款手机产品做了系统评估,根据大量在网用户的业务使用习惯建立了续航评测模型,测试在满电状态下,经过特定时长的打电话、玩游戏、聊微信、看视频等场景下测试手机最长使用时间,并以此评定手机续航能力。评测结果显示,坚果Pro的续航时间最为突出,超越乐视、360品牌手机名列第一。

    此外,坚果Pro发热控制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在发热测试中,中国移动针对用户使用手机的典型场景(如语音通话、游戏娱乐等场景)对手机正面和反面的温度情况进行评测。结果显示,在使用坚果Pro看视频、打游戏、语音通话等操作时,坚果Pro不仅续航持久,更能够将机身温度控制良好,确保了舒适的使用体验及足够的安全性。

    事实上,坚果Pro在京东618购物狂欢节期间取得的销售成绩已经足以说明其产品之优秀。锤子坚果Pro荣获京东618手机狂欢节1500-1999元档位单品销量第一,并在618手机累计销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七,手机销售额排名第八,与苹果、华为、小米等共列TOP 10。

    中国移动权威机构测试报告与领先电商平台的销售数据共同为锤子坚果Pro这款产品背书,可见这匹2017智能手机“黑马”的实力的确不容忽视,我们也期待锤子坚果Pro在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