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iPhone8谍照刚一曝光,苹果公司立即展开泄密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0/10:10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0日消息  就在前两天爆料达人BenjaminGeskin公布了一张疑似iPhone8新机的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些手机是全面屏无疑,但却不是人们猜测的“刘海”模样。

    1499646627267 副本

    谍照对比渲染图像极了一张买家淘宝秀,据悉苹果官方已经就此展开了泄密事件调查。从这一行为不难推断出这张图片的可信度很高——谍照或许令人失望,不过真机也许就长这样了。

    jtukld0z44e23617 副本

    除了苹果官方的举动之外,产业链消息人士也指出上面曝光的谍照确实是iPhone8测试样机。可以看出这些样机的正面并没有Home键,而后置指纹解锁又是被大多数消费者嫌弃的存在,多方妥协之下,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索尼Xperia Z5就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机身的侧面,并且实现了与电源键的整合。就使用体验而言,索尼Xperia Z5在按下电源键的同时便能完成指纹识别,而这与iPhone8 Touch ID解锁的体验几乎相同。从iPhone系列的特点就可以看出,苹果的产品在外观风格和界面操作上具有一致性和统一性。即便是因为全面屏的原因而舍弃了原有的Touch ID,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相似的功能进行过度也是苹果公司一贯的风格。

    7c6e70a7-d145-4cf4-a43d-41b77549c61a 副本

    其实不论是后置指纹识别还是侧边指纹识别,消费者最想要的还是屏下指纹识别。作为与全面屏最匹配的一项科技,从市场上开始鼓吹这一概念时便已经令消费者神魂颠倒。目前市场上的全面屏手机并不多,而且都有着各自的弊端。不知道iPhone8会带来怎样的创新,十年之后的今天还能让消费者为之疯狂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