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新旗舰曝光:曲面屏8GB内存搭载麒麟97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10/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0日消息    时间进入2017年下半年,当我们翘首以盼明年P系列迭代旗舰P11的消息时,但却意外的迎来了P20的消息。华为这样大幅度的越代升级并不常见,疑似可能为华为P10 Plus的特别升级版。

    s_6eba6973f8564a7388afe8cce1d07847 副本

    这则消息来自于外媒Androidheadlines报道,华为已经注册P20的商标名,并且报道了这款新机的相关配置,外媒推测新机将会在年底前发布。

    s_24aa55621b394a6696ff06f1426ca6ee

    华为P20渲染图

    1479117672932

    华为Mate 9 Pro

    从给出的渲染图来看,新机正面设计有点类似于华为Mate 9 Pro的曲面屏风格,机身背面依然延续华为P10系列的背面设计。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20将会配备5.7英寸的全面屏(一说外观类似于三星S8),采用6GB/8GB两种内存规格,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同时配备的莱卡后置双摄镜头,将会在防抖和HDR两方面进行改进。

    至于P20新机处理器,曝光称将会配备华为下一代芯片麒麟970处理器,在规格方面麒麟970将采用先进的10nm制程工艺,采用Cortex-A73四个大核心、Cortex-A53四个小核心设计,GPU将会采用ARM新发布的Mali-G72核心。

    s_5219685c7e94443fb779c2123a86e0e4

    关于以上新机外观和配置方面的曝光,也只是外媒方面的推测仅作为参考,毕竟华为官方目前没有任何消息透露。但华为新机采用今年流行的全民屏设计,也算是华为在高端系列上紧跟新潮流。另外,新机的发布时间上年底推出会和另一款Mate 10撞车。因而在明年一季度上的MWC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会比较符合实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