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境悲惨,LG二季度营业利润预测仅有三星1/2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10/13:09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0日消息    作为韩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LG现在的处境十分尴尬,在移动业务不断萎缩的情况下,也在急剧拉大与第一名三星的差距。近日,LG根据过去几个月的营收,公布了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的预测报告,而预测的结果也十分不容乐观。

    349743

    根据LG公布的预测结果,今年二季度预计将会取得6640亿韩元的营业利润(约合5.7亿美元/3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4%。乍一看这一预测数据还比较令人满意,而且从几位业内市场分析师的眼光来看,LG二季度应该会取得7550亿韩元的营业利润。但是相比前面的老大三星这点营业利润就太不够看了,据悉三星二季度预测营业利润高达121美元,LG的利润仅为三星的1/20,一个大写的尴尬。

    17022621304051988

    LG内部也也找了其利润底下的原因,  据LG移动部门,东宝证券分析师邝光荣分析称,LG移动部门的损失将超过1000亿韩元(约8662万美元),而作为目前主要支撑业务,电视和电器业务的盈利也略低于同期。

    从这位分析师的分析来看,LG的亏损主要出在移动业务这块,由于去年推出的模块化旗舰LG  G5并没有取得应有的销量,今年的LG G6也因没有搭载骁龙835而被消费者诟病,种种原因导致LG移动业务连续九个季度出现亏损。

    s_aff6b524002c4650983cd9eddebaf149

    LG目前也没有要放弃移动业务的疑似,不过在销量和利润的重压下,不断收缩移动业务市场,也是LG所不得不考虑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