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携手亚马逊,开启Prime 会员品牌狂欢日

  •   2017-07-10/11:44
  • 亚马逊中国日前宣布,首届Prime会员日即将拉开帷幕。荣耀作为上半年闪耀各个电商大促中的赢家,也将于 7月11日当天,携手亚马逊登陆Prime Day,为更多亚马逊Prime会员带来品牌日爆款选品和众多专属优惠。

    上半年以来,荣耀征战各大电商促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以618电商大促为例,荣耀大胜而归,斩获了包含苏宁、京东、天猫三大电商平台中国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冠军在内的诸多冠军;大热新品荣耀9也问鼎了新品销售冠军的宝座。而此次与亚马逊的合作,与之前的电商大促的意义则略有不同。亚马逊作为一家全球公司,近期再次刷新了上市以来的最高值,市值排名冲到了全球第四,其Prime中国会员就已经达到了8500万,是一个具有全球化的公司。而荣耀,作为一款国际化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其全球出货量一直名列前茅,口碑更是得到了世界消费者的认可。亚马逊与荣耀的强强牵手,必将成为今夏全球手机市场的一道最炫风景。

    据悉,今年的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在全球13个站点同步举行,规模是历届中最大的一次,Prime会员将享受史无前例的跨时区46小时狂欢优惠。而荣耀也将推出专属特惠折扣。刚刚上市的荣耀9将领衔此次活动,成为品牌日的主打产品。荣耀9采用5.15寸屏幕,1080p分辨率,3200毫安电池。核心为麒麟960,玻璃机身,前置指纹识别,支持快充。摄像头前置800万,后置双摄主摄2000万,副摄1200万。而在配色上,荣耀9拥有魅海蓝、幻夜黑、琥珀金,以及胡歌同款色号的海鸥灰,颜值绝对在线。此外,消费者不仅能参与到荣耀9的现货抢购中,荣耀品牌各大旗舰产品也将全线参与促销,包括限量红包,优惠券,限量加赠等等,品牌优惠+平台优惠的双重惊喜等着你。

    从京东到天猫,从国美到苏宁,再转战亚马逊Prime会员日,荣耀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发起了好几场跨越多个营销场景的抢购大促,并且大获全胜。与之相比,此次亚马逊 Prime Day的大促更具有现实意义,这场品牌活动将跨越国界与时区成为一场全球性的世界狂欢,业内人士则表示,这不仅是一场馈赠给全球消费者的促销狂欢,也是荣耀布局全球线上市场的一步战略落子。

    了解活动详情,请前往:z.cn/honor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