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第29款全面屏手机渲染图曝光,深度诠释科技以换色为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0/15:0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0日消息  昨天下午六点,夏普官微@夏普手机发表微博称:“......今夏,夏普第29款全面屏手机即将问世,给您全新的体验。”西安的气温已经逼近40度,要说夏天还没到笔者是第一个不相信。如果夏普不想重新定义夏天的话,相信这第29款全面屏手机即将问世。

    微信截图_20170710141151 副本

    无独有偶,除了官微的暗示之外,近来网上还流传着一组夏普全面屏手机的渲染图,黑、白、蓝、绿、青、红、紫、粉红共8种色彩显得缤纷炫丽,而且颜色把控的都还不错,只是难免让人想到科技以换色为本的新口号。

    e96b78f0-6516-11e7-bf43-8f6e73f69b70 副本

    从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夏普全面屏新机后壳的边缘处较为圆润,有着明显的弧度特征,想必采用了曲面设计。至于材质,从光感上来看玻璃的可能性更大。与常见的平行双摄不同,此款夏普新机采用了竖排的双摄方案,莫非也是为了VR做打算?

    整个背面并无遮拦,一览无余之下很容易发现其没有搭载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想想三星到了Note 8都没有解决屏下指纹识别的成本问题,夏普的这款新机采用侧边指纹解锁的可能性更大。

    据悉夏普的全面屏新机已经出现在跑分数据库GFXBench中,其将配备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0*1080,高宽比大约为1.9:1。处理器方面,新机搭载Adreno 512 GPU,2.2GHz CPU,很有可能是骁龙660移动平台。

    903ad24f8a37f438489c77eec31a6b21 副本

    至于4GB内存、64GB储存倒是早已司空见惯,并不能让人有丝毫惊喜。总的来说,还是那块全面屏更令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