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出天际,苹果内部意外曝光iPhone8售价超过八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11/10:4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1日消息    近来,关于苹果十周年版新iPhone的信息几乎每天都在更新,像昨天就曝出了新iPhone的命名会变更为“iPhone Plus”,并会在机身右侧配备新Home键装配指纹识别。今天苹果内部就曝光了iPhone8的售价,  毕竟目前除了售价其它都不再是秘密了。

    Cg-4WlR9DGuIPpbnAAQ2_imK64YAARmEQKliJcABDcW457

    日前,美国知名财经周刊《巴伦周刊》就收到了苹果内部人士的消息,称目前苹果正在为iPhone8的产能问题而头疼,因为苹果不仅要最大程度上争取iPhone8的屏下指纹方案的落地,还要再量产中确保相关新配件和新iPhone的装配良品率。

    消息人士称,这些工作苹果必须在8月底前全部搞定,以顺利按时实现大规模量产。这样一来,才能确保在9月中旬发布后,10月底或11月出正式上市发售。 同时,这位消息人士带来了最为神秘的售价,iPhone8的入门级售价将在1100美元以上,约为8160元人民币。 

    S24EB7CB3G80

    另一方面,知名苹果新品爆料大神JohnGruber 也表示,苹果为了解决iPhone8的量产困难的问题,其成本无形中提高了40%,因而iPhone8的涨价已成必然。此外,John Gruber还爆料称,今年iPhone8只有64GB和256GB两种规格,64GB售价可能为1199美元,256GB版本售价将达到1299/1399美元。

    如果以上爆料属实,那么今年苹果十周年纪念iPhone将高出历年iPhone近一半的售价,加上到时候黄牛的炒作售价必将过万。如果开卖还能第一时间去抢的话,那不仅是赚到了,还是真果粉、真土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