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运不济!魅族因Bug问题紧急撤回Android N升级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11/11:58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1日消息 相比于2016年的11场发布会,魅族在2017年的表现显得低调了很多。到目前为止,2017年已经过半,魅族却仅仅只推出了三款新机。而现在,魅族终于即将迎来新一代旗舰手机Pro7和Pro7 Plus,但刚刚推出的Android 7.0系统升级包却因为严重的Bug问题被紧急撤回。

    1426484515661_副本

    昨日,魅族正式向Pro 6/6s/MX6用户推送了基于Flyme 6的Android 7.0(Android N)系统内测升级包。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系统更新后没多久,就有Pro 6/6s机型的用户反馈,首个测试版Bug比较严重。

    据用户反映,更新后的系统出现了严重影响使用的问题,例如无限重启无法开机、操作卡顿等问题。鉴于出现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用户的正常使用,魅族不得不对已经推送出的系统内测升级包再次紧急撤回,同时关闭了此次的更新。

    QQ截图20170711120752_副本

    根据魅族此前的公告,首批适配机型包括魅族PRO6/s/Plus、PRO5、MX6、魅蓝E、魅蓝Max、魅蓝Note5、魅蓝Note3等9款机型。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系统更新才刚刚推出就被紧急撤回,这也就意味着,广大魅友们如果想尝鲜新系统的话,那么至少还需要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等待魅族Flyme团队对固件再“打磨”一段时间。

    2017年,是魅族将面临生死考验的一年。虽然高通与魅族已经在去年年底就专利一事达成和解,然而到今天为止使用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手机却依然迟迟未露面。按照双方约定,魅族推出采用高通处理器的新机至少也要等到2017年底。在这之前,魅族手机该如何自处?或许这才是魅族当前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