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销量不佳,Note8将提前发布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12/10:3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2日消息 近日三星电子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受芯片业务红利,三星电子利润节节攀高,但与手机业务关系不大。新机三星Galaxy S8作为上半年的旗舰之作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市场表现让人失望。由于三星Galaxy S8的销量不佳,现在又消息三星Note8上市时间将被提前。

    1c5c000215d76c537cb8

    据外媒报道,由于三星Galaxy S8并没有像预期的卖的那样好,事实上,三星Galaxy S8系列在上市两个月内销售了约980万台,而去年S7系列的这个数字大约为1200万台,大约减少了20%;更惨的是在中国市场,三星Galaxy S8在一个月内仅仅售出30万台,三星手机并没有走出困境,对此三星非常担忧。

    三星今年将提前发布Galaxy Note 8,具体时间很可能是8月26日,现在来自韩媒的消息称,三星Note8还将提前上市,具体日期暂定为9月10日。

    为了挽救市场,三星计划提前发布上市Galaxy Note8,另一方面为了对抗苹果今年推出10周年纪念版iPhone 8,提前发布上市抢占高端旗舰市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7a42yb1

    提前发布上市就意味着留个三星手机生产质控的时间不多,去年正是由于三星为了抢在iPhone 7之前抢先发布,导致质控和检测的时间不足,从而引发了三星Note7起火爆炸时间,最有不得不全盘召回,损失惨重,得不偿失。

    汇总三星Galaxy Note 8本身信息,Galaxy Note 8有望成为该公司首款后置双摄像头智能手机,毕竟与S7相比,三星S8的相机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其它方面,三星Note8将延续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最高6GB RA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