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指纹+后置双摄!ivvi二代裸眼3D手机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12/13:2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2日消息 ivvi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裸眼3D手机。7月11日,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ivvi二代裸眼3D手机首次以草图的形式被曝光了出来。而现在,在继手绘版草图之后,最新流出的真机谍照也像我们透漏了更多的关于V系列新机的消息。

    003552410_副本

    根据真机谍照来看,这款隶属于ivvi手机V系列产品的二代裸眼3D新机将继续沿用前置指纹设计,并且还会把主推的裸眼3D功能与时尚的工业设计相结合,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体验,都将带来非常显著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70712113426_副本

    由于真机谍照仅仅显示的是机身正面下半部分,所以单从谍照我们还无法获知这款新机的其他信息。但根据之前的草图可以知道,主打裸眼3D功能的ivvi新机,除了会支持裸眼3D功能之外,还将采用smooth设计,配备后置双摄像头,机身设计简洁大方,线条圆润流畅,颜值极高。

    除此之外,这款新机还将采用当下流行的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只不过,由于曝光信息仅仅是图片,所以对于双摄像头的具体配置以及设计原理,到目前为止还无法得知。但是相信,表现力更强的双摄像头一定会带给广大用户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据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透漏,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第二代裸眼3D手机,除了将直接支持3D图片及视频的拍摄之外,还会在技术上迎来重大升级。作为产品的推出者,ivvi手机将借助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优势,全面发力UGC内容,并通过UGC内容的产生来全面加速3D行业的快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