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裸眼3D新机谍照曝光:前置指纹搭配纯黑配色格外亮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12/16:31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2日消息    昨天网上刚曝光了ivvi第二款裸眼3D手机设计草图,今天就流出了这款新机的真机谍照图。令人在感慨现今网络强大之余,也从这张真机谍照图看出了关于新机的些许信息。

    从这张真机谍照图来看,这款新机延续了V3上的smooth时尚设计元素,以及腰圆形指纹识别Home键,并在机身正面覆盖一层2.5D弧度玻璃,配合纯黑配色显得格外亮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蓝天白云的倒影跃然于屏上,似乎是在衬托其配备的裸眼3D显示技术。新机在外观上的设计语言和V3非常相似,所以我们推断这款新机可能为V3的升级版本。

    从昨天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除了支持裸眼3D功能外,还可能会采用后置双摄设计。虽然目前没有这款新机的太多信息,但其结合了K5和V3这两款手机的特点,将裸眼3D体验与时尚设计深度融合。因而,我们可以从K5和V3两款手机上来推测这款新机可能配备的新功能。

    在裸眼3D方面,新机可能会像K5一样配备一块定制的裸眼3D液晶屏,以及独立运动视觉芯片和人眼追踪传感器。至于裸眼3D显示方面,新机可能会基于柱状光栅显示技术开发出二代裸眼3D显示技术。而新机中加入的后置双摄设计,可能也是在为第二代产品主打的3D拍照和3D视频录制做准备。

    在外观工艺方面,之前也提到了新机将会延续smooth时尚设计元素。因而不排除新机在外观设计上借鉴V3的设计。比如,新机将会像V3一样打造出超薄一体式微弧机身,采用激光镭雕工艺打磨质感出众的机身外观。

    当然上述也仅是猜测,可以确定的也仅是今天看到的前置指纹的设计,至于更多新机的细节,就只能等网络大神爆料了。不过新机在裸眼3D方面有哪些创新倒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