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享高温桑拿天,某手机热到“粘”马路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13/15:58
  • 7月10号以来全国大部分都经历着高温的“烤腌”,网友心目中的空调、wifi、西瓜,俨然已经变成了只差一把葱花了。公交站牌49度有木有,共享单车后座86.5度有木有。这样的高温桑拿天,难道又是大圣把炼丹炉给踢倒了?

    W020170711324644058419

    在享受高温的同时,有网友已经列出了10个最热的省会城市,来看看你家有木有榜上有名,这10个城市分别为:重庆、福州、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西安、南京、合肥、南宁。而网友新推举出来的“新四大火炉城市”为重庆、福州、杭州、南昌

    2ebb0004814144c5ff89

    400963994842601344

    网友心目中的家

    而面对这样的排名,新疆吐鲁番的网友就表示不服,户外气温达到45度那都是家常便饭。而提到全国最酸爽的蒸笼城市,广州网友绝对是最有话语权的。因为广州全年有9个月为夏天,3个月为冬天。所以对于广州的落选,广州网友纷纷表示不服。更是有网友调侃道“上厕所拿了十张纸去的,后来用了九张擦汗”。

    2ebb0004814533d25c29

    还有网友整理出来广州7月11号到17号的天气情况,整齐划一的都是午后局部有雷阵雨,因而广州的天气是太阳和雷雨轮番凑热闹的,绝对是纷纷钟教你认识什么是蒸笼。更别说高温预警和暴雨预警同时发布是家常便饭了。

    这不就有同样在广东的宝宝,因为高温预警和暴雨预警同时发布,造成的桑拿天而热晕到地上,走进一看原来是颖宝代言的ivvi手机

    005Rn4plgy1fhi3o3d519j31kw11xhbj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不由得关切起来:ivvi菌你还好么?这段时间为粉丝筹备的二代裸眼3D手机怎么样了,据说它配备后置双摄和更炫酷的裸眼3D功能呢,这大热天的让粉丝待在房子里享受空调、wifi、西瓜,看着裸眼3D电影多好,顺便拍张裸眼3D照片分享给好友多好。别再让粉丝向你一样热的“粘”在地上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