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网易未来科技峰会落地北京,ivvi李斌畅聊智能3D视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14/15:39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4日消息    当AI人工智能即将在智能手机领域引领风暴,你有没有想过AI与3D计算机视觉结合会带来什么,智能3D又能在智能手机上演化出怎样丰富有趣的应用场景?这一切设想将会在7月15日的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得到揭晓。

    467516517091293315

    据悉,明天即将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将以“新生”为主题,聚焦新科技带给人们生活与商业的影响变革。而明天的峰会也将分为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明天上午的主论坛的主题为“新科技·新未来”,将探讨AI人工智能、新技术、以及新兴独角兽企业的创业故事;明天下午则以“新生活·新消费”为主题,探讨当下火热的新生活娱乐和新消费等话题。

    微信图片_20170714152850

    目前,已经确认出席的受邀嘉宾有:ivvi手机CEO李斌、洛可可创始人贾伟、Fusion Fund创始合伙人张璐、优必选研发副总裁庞建新等业内知名人士。而作为受邀嘉宾ivvi手机CEO李斌也将在明天下午16点的分论坛上,与业内众多大咖一起畅聊AI与智能3D带给人们的新生活新未来。

    594981131764040058

    作为参与此次峰会的受邀企业,ivvi科技的裸眼3D和计算计算视觉也拥有不俗的建树。在业内普遍因技术屏障在裸眼3D领域止步不前时,ivvi以超多维深厚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积累,创新性的推出了柱状光栅显示技术,并为手机配备独立视觉芯片、人眼追踪传感器等设计都属在业内首创。

    因而当AI人工智能遇上裸眼3D后,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使用场景时十分令人期待的。至于,会产生什么脑洞大开的设计就让明天的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ivvi李斌带你揭晓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