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低管道出事情真相:魅族Pro7不会搭载Exynos 889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7/09:51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7日消息  尽管魅族已经与高通和解,但想用上骁龙处理器也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根据年初时魅族副总裁李楠的说法来看,魅族手机的平均研发周期为8个月,如果要打磨精品的话,大概需要12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我们可能要等到今年年底才能看到搭载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手机。

    1352ed6e1fe84c3188a7ae57202767a0_th 副本

    没有了期待已久的高通,那三星猎户座处理器就更不能少了。即将发布的Pro7是魅族今年来的第一款旗舰,旗舰机搭载旗舰芯片,这是很多魅友的底线。此前疯传魅族Pro7将会搭载联发科X30,这瞬间让众多魅友失望至极。不知是何原因,众多魅友竟然自发前去@三星Exynos下打卡,请求魅族Pro7能够用上Exynos 8895芯片。

    微信截图_20170717091830 副本

    Exynos 8895是三星电子最新也是最强大的处理器,除了美国和中国之外,海外版的三星S8/S8+搭载的都是Exynos 8895。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将自家最新的技术给自己的同行来使用,这不是“资敌”行为是什么?纵然魅族之前能够拿到三星的芯片,但到手的从来不是最新的。

    微信截图_20170717093736 副本

    魅族PRO 6 Plus搭载的是Exynos 8890,Exynos 8890发布于2015年11月12日,而魅族PRO 6 Plus发布于2016年12月23日。按照摩尔定律来看,这之间差不多已经有了一代的差距。魅族PRO 6 Plus是这样,魅族Pro7也不会例外——最新的处理器是三星强有力的杀手锏、抢占市场的利器,怎么可能给同行使用?不怕被同行反过来捅一刀子吗?

    除了客观的分析,自称为三星低管、微博认证为知名数码博主的@戈蓝V也发表微博称,Exynos 8895还没出第三方样片,魅族云开发的8895新机啊?作为三星的内部人员,@戈蓝V的这条微博可谓是强有力的证明:魅族Pro7不会搭载Exynos 8895。

    微信截图_20170717090539 副本

    看来魅友们可以停止打卡行为了,魅族Pro7搭载Exynos 8895真的没戏,联发科X30是跑不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