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智能3D产值将超千亿 ivvi有望带动智能3D进入市场爆发期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7-17 14:29:3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7日消息 在裸眼3D领域,ivvi手机称得上是行业里的先行者。作为最早涉及裸眼3D领域的手机厂商,ivvi手机于今年4月份的时候,联合计算机视觉公司超多维,推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紧接着,ivvi又联合裸眼3D生态产业链上的众多合作伙伴,带头成立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现在,一起工作就绪,ivvi手机再度着手推出第二代裸眼3D手机。这一切,不仅凸显了ivvi在裸眼3D领域的野心,同时也透露出了ivvi手机对裸眼3D行业的热情。

    QQ截图20170717140703_副本

    从进入手机行业到现在,ivvi公司纵横手机江湖仅仅2年多时间。作为手机行业里的新秀品牌,ivvi手机为何偏偏对多裸眼3D情有独钟?是什么驱动着ivvi在裸眼3D领域勇往直前?裸眼3D背后到底有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技术价值?

    在7月15日举办的2017年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ivvi手机CEO李斌在与众多大咖一起畅谈AI与智能3D给人们带来的改变时曾表示,到2020年全球智能3D产值将超千亿,而与3D技术息息相关的裸眼3D手机势必会成为下一个风口。

    微信图片_20170717140216_副本

    在峰会上,ivvi手机CEO李斌创新性的提出了“智能3D”的概念,并讲解了ivvi对于智能3D方面的战略规范。李斌表示,ivvi将围绕人工智能、AR、娱乐、智能平台等四个方面,进而实现有趣、好玩、有价值、有情感,从而让客户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真实的世界,感受到智能3D的世界。

    除此之外,ivvi手机李斌还在手机同质化问题上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李斌认为,人类从未停止过对未知世界的探索,ivvi手机开始使用AR、VR等全新的技术对手机进行全面的革新,这些全新的技术将引来未来。李斌指出,在智能3D领域,个人消费类市场将从有趣到有用;行业应用类市场,将从规模到智能。

    2_副本

    不可否认,同质化早已成为手机行业目前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严重的制约着手机的未来发展。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ivvi手机专注智能3D领域、走差异化之路的发展策略和方针,不仅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和产品,同时还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作为裸眼3D领域的领导者,ivvi手机有望带动智能3D进入市场爆发期。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