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键盘手机还能卖到3000元以上?黑莓:我能做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7/15:38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7日消息  自从2007年乔布斯发布了第一代iPhone之后,物理键盘手机的销量就开始直线下滑,呈现出根本停不下来的趋势。曾经不可或缺的物理键盘转眼间被人们弃之如敝履,现在还在用键盘手机的人无疑成了“稀罕物”——笔者已经三四年没见过有人用键盘手机了。

    6609c93d70cf3bc7004cefcadb00baa1cd112a43 副本

    如果2017年一部键盘手机还能卖到3000元以上,除了三星W系列和威图,那仅剩的品牌可能就只有黑莓了。不算那些做高端奢侈品的,黑莓是唯一一个将键盘坚持到最后的手机厂商。作为其最后的绝唱,BlackBerry KEYone既是最后一款黑莓主导设计的手机,也是TCL拿到黑莓授权后制造的首款机型,这是一款见证黑莓命运变迁的手机。

    owk7-fyfuzmy0493827 副本

    黑莓KEYone早在2017年2月就已发布,但直到最近才开始售卖。目前该机已经登录美国市场,售价为528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576元。据悉黑莓KEYone还将会有国行版本,虽然价格没有确定,但想必不会低于3000元。

    1500256922582 副本

    黑莓KEYone搭载一块4.5英寸的1080P屏幕,采用骁龙625处理器、3+32GB的存储组合。不可置信的是它竟然还有指纹识别(集成在物理键盘的空格键上),支持QC3.0快充。作为一部键盘手机,以上配置虽然出乎意料,但仍旧没能达到主流的硬件水准。能够吸引消费者的除了那块键盘,恐怕就只有浓浓的情怀了。

    2946852052133168112 (1) 副本

    随着全面屏的逐步普及,未来人们可能连手机边框都不知道长什么样,更别提埋没在历史中的物理手机键盘了。黑莓走向强途末路虽然有其自身的原因,但时代的潮流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诸位有多久没摸过手机键盘了?还记得那样的手感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