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3D成发展潮流,ivvi有望扛旗行业大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18/15:10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8日消息 上周,第四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新生”为主题,重点探讨在新科技为人们生活与商业带来的变革。主要面向3D、VRAI等领域展开讨论。在峰会上ivvi手机总裁李斌畅谈畅聊AI和3D计算视觉,并提出智能3D概念。

    ivvi手机CEO李斌表示:AR、VR等全新的技术对手机进行全面的革新,这些全新的技术将引领未来。他指出在智能3D领域,个人消费类市场将从有趣到有用;行业应用类市场,将从规模到智能。

    随着裸眼3D技术的成熟,智能3D已经成为未来发展大势是不可逆的潮流,赛诺近期发布的《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称,裸眼3D作为显示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被认为是最具有生命力的下一代显示技术,是3D产业发展的终极方向。

    同时,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进步,各行业、各领域对视觉需求的拔高,不断推进VR/AR等智能3D技术的快速发展。裸眼3D技术与AI、VR、AR等技术相融合,成为目前显示技术发展方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神奇的视觉享受,让裸眼3D技术的应用和用户体验更好。

    005Rn4plgy1ffg31sej3yj312w0le0z3

    ivvi科技专注智能3D领域,ivvi手机正在积极布局智能3D领域,专注于智能3D领域的发展,将重心放在打造整个智能3D产业生态链上,走差异化之路,为用户提供更多差异化产品和优质体验的ivvi手机有望带动智能3D进入市场爆发期,成为行业领导者。

    在计算视觉与3D应用方面,将从软件、硬件两个方面,构建超多维及ivvi手机独有的计算视觉技术体系,将计算视觉技术体系转化为产业化应用,并使其规模化、商品化。

    跟随智能3D的发展潮流,ivvi手机有望扛起智能3D的行业大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