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3D计算视觉潮流大势所趋 ivvi手机或成行业引领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18/16:1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8日消息 作为提升电子消费品功能和附加值的重要手段之一,裸眼3D技术被赋予“促进数字创意产业蓬勃发展,创造引领新消费”的重大使命,而且被列入到“十二五”、“十三五”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日益凸显的重要性以及国家有关部门不遗余力地支持,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裸眼3D技术的重要性——裸眼3D正在、并且将会引领视觉潮流发展。

    在7月15日召开的2017年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ivvi手机CEO李斌在与众多大咖共聚一堂,一起畅谈AI与智能3D给人们带来的改变。在谈到未来智能3D与时尚娱乐的发展时,ivvi手机CEO李斌给出了类似的观点。李斌表示,人类从未停止过对未知世界的探索,ivvi手机开始使用AR、VR、3D等全新的技术对手机进行全面的革新,这些全新的技术将引领未来。

    事实上,作为手机行业的新秀品牌,ivvi手机在裸眼3D领域的摸索和前行从未停止过。该公司不仅联合计算机视觉公司超多维,在今年4月份推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而且还联合众多裸眼3D生态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牵头组建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

    对于智能3D的未来发展,ivvi手机同样充满信心和热情。李斌表示,ivvi将围绕人工智能、AR、娱乐、智能平台等四个方面,进而实现有趣、好玩、有价值、有情感,从而让客户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真实的世界,感受到智能3D的世界。

    据了解,积极布局智能3D技术的ivvi手机,目前正在着手准备继ivvi K5之后的第二代裸眼3D手机。新品将直接支持3D图片及视频的拍摄,并且将在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带给用户更优质的视觉体验。

    除了ivvi手机之外,苹果、三星、LG等国际大厂在持续多年的技术路线选择和市场尝试之后,也将再次聚焦裸眼3D。这足以见裸眼3D技术的强大魅力和广阔前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