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系列曝光,屏幕尺寸不变或将再次挑战屏下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19/10:4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9日消息     在外界不断质疑三星S8系列销量不及上代之时,不仅三星高管极力回应。就连韩媒都坐不住了,提前放出了三星下代S9系列系列的相关消息来继续为三星手机销量造势。

    QQ截图20170719102540

    据韩媒 The Bell昨日消息报道称,三星明年打造的Galaxy S9系列在屏幕尺寸、屏幕比例上将和S8系列保持相同。报道中还提到,三星公司近日向旗下的显示器制造子公司三星Display发出了一份通知,给出了显示器公司S9系列的显示屏规格。

    其中,三星S9屏幕尺寸为5.77英寸,三星S9 Plus屏幕尺寸为6.22英寸。这些屏幕规格参数与三星S8系列完全相同。并且还包括采用相同的全屏曲面的设计,正面仍然无实体Home按键。

    a7539d4683ff080eec30d42bc7654171

    这份通知还显示,三星为了弥补今年S8系列上的遗憾,将再次在明年的S9系列上面尝试屏下指纹识别设计。当然,到底是否能够在S9系列上采用,还要看三星到时候是否有顺利解决屏下指纹识别大规模量产的难题。并且,三星明年在旗舰机型上会采取保守策略,并不会有太大的创新。

    除过今天曝光的Galaxy S9系列之外,三星将在8月23日于纽约推出下一代Galaxy Note 8。而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这两套组合拳能否提振三星手机的销量,还要看三星会进一步采取何种营销策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