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首次对外披露智能3D战略:7月底发布V系列智能3D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19/15:0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9日消息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作为科学技术中的重中之重,核心科技更是关乎国家兴衰,民族兴亡。国家尚是如此,企业更是不会例外。在日前召开的以“新生”为主题的2017年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ivvi CEO李斌在现场发表了一篇题为《智能3D计算视觉-让世界见所未见》的主题演讲,并且首次度外披露了ivvi手机的智能3D战略规划。

    QQ截图20170719144327_副本

    与很多倡导科学技术重要性的观点相同,ivvi手机对科学技术同样持有敬畏之心和严肃态度。ivvi CEO李斌认为,人类从未停止过对未知世界的探索,ivvi手机开始使用AR、VR等全新的技术对手机进行全面的革新,这些全新的技术将引来未来。李斌表示,ivvi手机将从人工智能、AR/VR、智能平台、娱乐等几方面为用户打造有趣、有用的智能3D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719143619_副本

    作为一家手机厂商,ivvi手机不局限于手机产品的推出和销售,而是在同质化的市场发展中不断探寻摸索,试图从技术创新方面带给手机新的增长点。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ivvi手机着力于裸眼3D领域,不仅推出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还确立了为用户打造有趣好用的智能3D体验的战略目标。

    作为一家新秀品牌,ivvi手机之所以有这样的宏伟目标,一方面源自于领导人的高瞻远瞩,另一方面则源自于母公司超多维的技术支持。从2004年成立至今,专注于裸眼3D领域的计算机视觉公司超多维,在裸眼3D行业已有10余年的技术积累,在裸眼3D、VR、AR等智能视觉技术方面,更是具备扎实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经验。目前,超多维在全球申请的专利多达700多件,发明专利更是超过80%。

    20170331161049_5223cdbf32770e70ee0987a469e7dab0_4_副本

    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谁掌握了核心科技,谁就拥有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对于ivvi手机而言,有了母公司超多维的助力,不仅意味着可以拥有更多的裸眼3D资源,还可以全面依托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技术和积累,研发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消费电子产品。

    据最新消息,ivvi手机将在7月底的天翼智能生态峰会上发布V系列智能3D新品。新机除了可以直接支持3D图片及视频的拍摄,还将在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带给用户更优质的视觉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