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临发布前夕HMD Global CEO突然离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20/10:3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0日消息     富有戏剧性的剧情总是不经意间发生,今早网友刚在诺基亚中国官网发现了 诺基亚8的宣传主页,可是还没来得及欢呼伴随而来的消息就是执掌诺基亚的HMD Global公司CEO Arto Nummela突然离职的消息。

    9608045_2_thumb

    据外媒报道,HMD Global公司今天突然宣布公司CEO Nummela离职。从媒体给出的新闻稿件中,依据Nummela与HMD全球董事会之间的协议,Arto Nummela的离职会立即生效。目前HMD Global官方并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只是做出了现任总裁Florian Seiche代理CEO一职的决议。

    5a284d05b65a49d1bfe6dd34f171a43f_th

    ArtoNummela是诺基亚元老级人物,曾经在HTC公司任职,在诺基亚授权微软后在微软任职,后来随着HMD Global公司的成立出任公司CEO。Nummela曾表示,HMD打造的诺基亚智能手机会将在硬件规格和售价方面有很强的竞争力,并不会着重突出拍照和性能方面。在他任期内,HMD相继推出了诺基亚3、5和诺基亚6等智能手机,以及经典的诺基亚3310的复刻版。

    目前,还不清楚Arto Nummela突然离职的原因。不过从早上诺基亚中国官网上线诺基亚8的宣传主页随即被删,可以推测出Nummela的离职可能和即将推出的新机有关。不知道CEO的离职会不会影响到HMD公司的现有策略,以及会不会对诺基亚新机的推出造成影响。

    ChMkJ1lu9ZOIIdYpAAJJayRF-FcAAe16gODTzoAAkmD527

    不过,公司管理层的变动丝毫不影响诺粉对这款新机的期待。因为诺基亚8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规格都算得上是诺基亚真正的安卓旗舰机。当然最受诺粉关注的还是,回归后的卡尔蔡司镜头、骁龙835这些干货了,希望诺基亚8能顺利诞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