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今晚开幕:ivvi手机带你在家听音乐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20/14:00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0日消息 今晚,由ivvi手机赞助的《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拉开帷幕。伴随着这场明星云集的音乐盛典的开幕,作为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官方指定手机兼活动赞助商的ivvi手机,也被广大媒体由幕后推向了台前。

    微信图片_20170720111739_副本

    也许会有很多人感到好奇,在以往的音乐盛典中,我们经常看到的赞助商都是以娱乐营销为主的蓝绿厂OPPO、vivo,以及金立手机等厂商。而此次,这些手机厂商却被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取代了。事实上,作为裸眼3D手机的领导者,ivvi手机赞助MTV音乐盛典,它不仅仅是一场赞助活动,更是一场视觉与音乐的跨界合作。

    作为一家新秀品牌,ivvi手机将所有的精力和热情都放在了智能3D领域,堪称是国内智能3D行业的领路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ivvi手机不仅成立了裸眼3D产业联盟,而且还不遗余力的致力于智能3D的推广和行业规范。

    6f5e2281gy1fewoi6tfhlj21e00xctft_副本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ivvi手机推出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该机打破了传统手机一贯的2D显示屏,突破性的采用了目前行业里最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裸眼3D手机,ivvi K5配备了一块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液晶显示屏,该屏幕具有不眩晕、亮度高、立体感强等优点,无需佩戴专业的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震撼的3D视觉体验。拥有这样一款裸眼3D手机,即便是不亲临《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现场,也可以足不出户的在家体验到不输现场观看的震撼体验。

    2c4700027a721e1186ce_副本

    据了解,《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将于今晚19点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拉开帷幕。届时,范玮琪、王祖蓝、邓紫棋、李荣浩、蔡依林、金志文、张杰、黄绮珊、潘玮柏、吴克群等大牌歌手将会登台演唱。作为音乐爱好者,如果不能亲临现场一听为快的话,那么不如配以ivvi K5同步观看现场直播,惊艳的3D效果,流畅的画面显示,必定可以获得不输现场的震撼视听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