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回归,与ivvi来一场浪漫的视觉盛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20/15:06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0日消息 阔别五年之久,MTV音乐盛典终于重磅回归,这场原定于7月2号的音乐盛典却因故改到7月20日举办,热度不减成为国内乐坛的一大盛宴。它汇集中国内地、港台和国际的顶尖音乐人,是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盛大颁奖晚会,也是国际顶尖音乐盛事与中国本土音乐资源的完美结合。

    微信图片_20170720145259

    对于经常追求音乐的朋友来说,MTV也一定不陌生。它定位于一个年轻人的频道,通过几十年的成长,已经成为主流音乐的顶级殿堂。MTV持续耕耘华语音乐市场,目前已经成为全球顶级的主流音乐媒体。

    微信图片_20170720145310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赞助了此次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即将在今晚唱响,同时ivvi手机成为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官方指定手机,使用ivvi时尚手机,与ivvi手机以前来一场浪漫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70720145316

    据悉,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将在今晚19:00正式开幕,场地仍在深圳湾春蚕体育中心举行,此次MTV音乐盛典众星云集,出席的音乐人也逐渐公布,阵容相当豪华,包括吴克群、范玮琪、潘玮柏、邓紫棋、丁当、吴莫愁、迪玛希、蔡依林、李荣浩、张杰、许魏洲、南征北战等明星登台演绎。

    此次ivvi手机力压其它手机厂商成为2017MTV官方指定手机,并且ivvi赞助此次MTV音乐盛典,成为盛典的有力保障。ivvi手机与你今晚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