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发布日期确定,8月23日搞件大事情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7-21 10:25:3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1日消息  一直在说三星Note8将在8月底发布,如今这一时间终于得到了确定:Find out what it means to do bigger things on 8.23.2017.(看看在2017年8月23日做件更大的事情意味着什么)

    微信截图_20170721092321 副本

    这可能是三星粉丝最为期待的一个消息了,但这不是全部的消息。可以看到发消息的账号名为“Samsung Mobile”,内容来自于推特,而推特在中国可是被墙的——真相只有一个:三星Note 8先在国外发布,隔一段时间后(三星S8间隔了两个月)才会发布国行版。

    自称是三星低管的@戈蓝V在今早八点发表微博称:“一个月后,Big Apple见”,big apple是纽约的意思,纽约又叫大苹果城。根据时间推算,一个月后正好是三星发布会即将召开的日子。管理层去参加一个发布会完全合情合理吧?所以笔者猜测三星Note8将会在纽约首发。

    微信截图_20170721100828 副本

    除了发布会的时间得到确定,@包纸玩机再次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8 的渲染图。从渲染图看,三星Note8的“额头”依然布满了传感器,看来前置面板将依旧延续纯黑色的设计。后面搭载了双摄像头的同时,闪光灯的位置也有了变化。

    1.jpg 副本

    从对比图来看,Galaxy S8的闪光灯在最左边,其次是摄像头,再次是指纹识别传感器。而三星Note8则是双摄在左,闪光灯居中,指纹识别传感器在最右。这样的设计当然有好处:手指不会在解锁的时候轻易误触到镜头、高度集成的设计让整个后背更简洁。

    b4a56101gy1fhr7mv670pj20ga0xwn0c (1) 副本

    配置方面,三星Note8依旧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或者是三星Exynos 8895,6GB+64/128GB的存储组合。后置双摄像头,像素均为1300万像素。内置3200mAh电池,Type-C充电接口,但不清楚是否支持QC3.0快充。屏幕尺寸为6.3英寸的2K+全视曲面屏——2K+的分辨率是因为屏幕较狭长,全视曲面屏意为全面屏加曲面屏。

    你对三星Note8感兴趣吗?不如猜猜它的售价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